柳色殇别

春暖花开,春水繁盛,春风三万里,糖醋里脊和猪蹄,全都不如你。afdID:柳色殇别

【前言】

想写这个故事其实挺长时间了——

不忆写文,照例是没有大纲的,也没有故事梗概。

哈哈——惭愧——

之所以对它念念不忘,是因为,脑海中总有一个场景:

下过雨的阴冷寒夜,有步履蹒跚的人,敲开了一扇厚重的门……

门里的世界未知,这个人是谁,也未知。

可我总是想到他,想他是远方归来的旅人,他裹挟着一团雾气不远万里,身上,总是有什么故事的吧。

于是,恰逢上老福特官方召集古代题材的文章,就想把这个镜头,补上血肉,试着写给大家看一看。

我还是不会写甜文,所以,对,结局是已经定好的。

不过,这篇文章不准备写太长,只是想在最后开个番外,写个……嗯……不可描述的颜色篇章,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哈……不忆没试过,只能说尽力而为,到时候大家不要嫌弃就好。

最后,使我下定决心开新文的,还有一个非常重要的原因,那就是,对于我来说,生命中很尊敬,很重要的一位先生,身体渐渐好转。

我真的特别!特别!特别的高兴!

他偶尔也看我写文,所以《我亦好歌亦好酒》,是送给他的。

希望他以后:有酒有肉有暮冉,能贫能笑能干架!

再努力胖一些,然后顺遂安康,平安终老!

哈哈,不忆唠叨完了。

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新作。

不会写很久的,我主要战场,还是《棠棣》~

评论(36)

热度(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