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色殇别

春暖花开,春水繁盛,春风三万里,糖醋里脊和猪蹄,全都不如你。afdID:柳色殇别

【星辰碎片】【活动】你与棠棣的故事

其实也是上次更新完,才想起来发起这个活动。

回复评论的时候,总看到大家聊到初次看棠棣的经历,还有文中的人物给与现实生活的自己的牵连。

我想,你有故事是吗?

我见过有小姑娘私聊我大段大段的讲述自己,她说魔怔了一般,无论做什么,笔尖里总会写下阿展的名字。

我见过还有小朋友斗志昂扬的说:不忆啊,我快高考了,我想去阿展的学校。

我也见过有细心的姑娘摘了【棠棣】里自己喜欢的句子,做成彩页,然后发给我,让我一同欢喜。

还有晚上梦到阿展奉召的,也来与我分享……

太多了……

【棠棣】的故事里与外,都有太多人参与了。

因为时间漫长,我甚至都不知道,最初的那批看故事的人,还在不在……

于是,你有喜乐悲欢,如果想说出来,我也想听啊。

所以,就有了这次活动。

大家可以在评论区,写下自己与棠棣的相遇,相识,相陪。

我知道评论区有字数限制,大家如果故事太长可以一直写一直写,多占几层楼也是没问题的。

最后两件事:

1、活动最终奖励是:

点赞最多的楼层层主,可点棠棣番外一篇。

截止日期,2022年9月1日。

2.明天更文。

谢谢大家。

评论明天回复啦。

评论(169)

热度(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