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色殇别

春暖花开,春水繁盛,春风三万里,糖醋里脊和猪蹄,全都不如你。afdID:柳色殇别

【长评】12.雨落下了长评

​阿展.

初识阿展是在我六年级的时候,时间过得真快啊,四年多过去了,经历了波波折折,从这个贴到那个贴,从贴吧到老福特,我从来也都没想过要放弃追着,虽然不忆姐很佛系,以前上学时三个星期回一次家,回到家第一件事就是打开手机看贴吧,然后不忆没更!!呜呜呜后来真就慢慢习惯了。

——————————

我也从没想过有一天真的就有一个人,我没见过她,也不懂她,不了解她,但她却能如信仰一般在我心里,永远不会忘记。我经常和我闺蜜说起她,可惜她对着不太感兴趣,不过也罢,阿展很好的,我们知道就够了。我想她一定有骄傲有自信,身上却满是温柔。身在普通家庭​里,我并不知道她所处的水深火热,很难很难吧,但是这个女孩子一定很好很好。

​我记得她有普蓝色的眼睛,短发,高高的,但是很瘦很瘦的。每个人都说她很好看,很惊艳,到所有人,好像真正认识下她,虽然不可能,但是有幸这辈子能认识到她已经很开心了。真的真的,在桌上写过她的名字,在草稿本上,在书上,每次呀当我学习特别累心里很烦,或者遇到什么事情就会不由自主的想起她,我想,对阿展来讲,我这些事情又算得了什么呢,每次都这样就忽然觉得什么事情也不过如此就冥冥之中仿佛是阿展再给我力量特别特别感谢阿展,在我最最迷茫的时候每次都能给我信念。不同于看原耽时的感觉感觉,更真实,每次窥屏看他们聊天就觉得很神奇,小说里的人活了?!!,阿展太真实了,我常常想她的风华绝代,她优秀的异于常人,她会不会在某个时空里也在看着我们,她的喜怒哀乐,她的惊艳动人。

愿她踏遍千山万水,依旧心怀暖阳。

———————————

也说真的,《棠棣》是我刷过最多遍的小说,是我流过最多眼泪的小说,刚开始就也凭着虐来找的,没想到啊。经常一边哭一遍刷一边脑补,看书的人都哭了,那书里的人呢。何况真的是个活生生的人儿啊。我记得阿展喜欢看小说,把自己融入书中,随着书中的人喜怒悲乐,忘却周身的烦躁。在那样的环境下,阿展也想找寻心灵的栖息之所吧。

——————————

以前特别讨厌大师兄和四哥,为什么不能对阿展好一点,非要这样,如今造成的局面谁也不想看到呀,我想如果给她一点希望也不会变得这样。有人活泼自在逍遥与世,有人却绝望悲痛离去。但大约这也是迫不得已吧,谁有愿意这样呢。或许正如阿展说的,这就是命运吧,从出生到结束,都被安排的清清楚楚明明白白,不让有所喜,有所悲,有所爱,连笑都要被管控着,也许这就是命吧。但愿阿展以后一直平安喜乐,万事胜意,永远永远才好。

喏。

“有人在夜市或小食摊的烟火气中长歌纵酒,也有人眼波流转迎面撞进夏日晚风。”

——————————

我记忆挺深的,就是小时候别的哥哥们成群结队的玩耍,然后小阿展却要在屋里背书,然后七哥他们找她一块儿玩,她玩的可开心了,但是后来被四哥知道了,当然罚的很惨,然后她醒来以后就要求所以向南的窗户都封上。还有影音室那次,心脏和衣服又有什么不同呢,缝缝补补又三年。不明白那么小小的孩子为什么不能见妈妈呢。换做寻常人家,大都恨不得把孩子含在嘴里,捧在手里呢。

————————

很喜欢很喜欢奉召的,太帅了,每次看到奉召出场,脑子里就不经在想,那么清清冷冷,神仙一般的人儿,和大师兄太般配了!!!我记得好像是写奉召九岁上苏家的时候写奉召要结婚了,唔,祝俩位久久喔。以前看到个评论,大师兄现在想以前严厉的对待奉召是不是心疼了,后悔了,我想他那样的人就算心疼了当然也不可能表露出来,当然是实际行动比较好。

——————————

阿展啊阿展,特别特别厉害啊,怎样小时候同时学习好几门外语的课程呢,还有大师兄那一次,晚上,黑暗,匕首,蛇,老鼠,以及坐在最角落里的阿展,后来问大哥蛇会不会咬死人,那个时候心里疼的,始终不敢想象别人三四岁玩泥巴的年纪阿展经历了什么。我看文的时候有时很气愤,大哥究竟会不会心疼阿展,动辄得咎,混不论阿展受不受得了,订婚宴那会,大哥在休息室看到阿展与不喜欢的人订婚,会心疼下下她么。应该会的,只是不能表现得太明显对不对,但为什么还要打她呢,她会疼啊会难过啊。我想倘若每个人不是对她如此的严厉,她最后是不是不会有如此的绝望,会不会有希望留下来,但大概这些都是冥冥注定安排好的,改变不了,也无能为力。两年啊,怎样修完大学的课程又是怎样一边管理家族一边管理公司,我很佩服很佩服她喔,她那么厉害的人儿,一定会好好哒。

——————————

喜欢是什么   是人间幸事   是久违的欢喜    是想起你来上扬的嘴角   是风里雨里人海里   你朝我走来。

阿展终究不能有所喜,感情是遗憾的呀,爱而不得,不能爱,不敢爱,唔,只愿他们在那边能好好的。

“我喜欢临近夜暮时,暗蓝的天空和暖黄的路灯,还有朦胧的树影,以及行色匆匆,只为赶回家吃上一口热乎饭的人。我觉得这种场景富有浓重的烟火气息,却又美好得不太真实。”

与阿展而言,奉召也是这样的存在吧。(奉召奉召˚*̥(∗*⁰͈꒨⁰͈)*̥哇哦~)

————————

云大师兄永远是神一般的存在,阿展很累的,大师兄你滴心痛不痛

꒰ঌ(˚ᆺ˚)໒꒱,大师兄太难了,大师兄友爱一丢丢好不好_(:* 」∠)_

——————————

小番外真的超好超好喔,不忆姐姐不忙的时候常来玩喔😘✧*。٩(ˊᗜˋ*)و✧*。

我们在此等候,最后祝阿展,不忆,四哥,奉召,无双,梦溪,长生长安,大哥,小九,言少,妖,清宴,无忧……………………………………(苏家所有人)……………………………大师兄平安喜乐。

祝你们前程似锦在冬深在初春在夏至在秋末.

✧*。٩(ˊᗜˋ*)و✧*。

愿我们也能在彼此看不到的地方熠熠生辉.

ξ( ✿>◡❛)


@有点儿小可兮. 

评论(6)

热度(3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