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色殇别

春暖花开,春水繁盛,春风三万里,糖醋里脊和猪蹄,全都不如你。afdID:柳色殇别

【长评】14.韵奕的长评

我真的不是故意拖到最后时刻的〔狗头保命!〕

﹌﹌﹌﹌﹌﹌﹌

 初入圈坑是19年,高三下学期。

我是一个**,嗯。对。

我偶然发现了圈子文是在“楼主网”,当时是一页一页翻,偶然发现棠棣,我是一个学历极低的大学生,emmm,(大专在读),其实当时我完全不喜欢s//p,但是翻到棠棣,我就看这个字怎么读,我真的不认识这个“棣”,更不理解“棠棣不华”的含义。就好奇心的点了进去 ,没看俩页,心如刀绞,毫不夸张,完全刀子捅心窝子,我在想怎么可能有这种家庭,怎么可能有这种电视剧剧情? 越看越心纠,越看越心疼。我在无所事事的年纪,小展在顶天立地,我不知道你到底怎么熬过来,不知道你到底有没有绝望过。

 在高三下学期,我这种垫底学生,越到后面越煎熬,还偏偏碰到了疫情,推迟一个月,我更难活了,简直绝望。压的都喘不过来气。又不肯努力,真的什么也听不懂什么也不会,不知道怎么学。很绝望。(也许大家不理解,但是那种感觉真的好压迫...)

 那段时间,小展真的是我的光,每晚日日夜夜在思念她,后俩个月的时候,坚持一宿一宿睡不着,我好像仿佛梦里看到了小展,三岁确定少主,人生最开心的一天。

 玩了笑了,连挑食都被允许了,大哥亲手包素饺子,抱着她,看饺子在煮沸的水中翻滚...

 然而醒来,便是严厉的训诫,从此以后,少年一世如此...

 刚开始看文,每天都边哭边看,天天骂苏大哥〔狗头保命,不忆看不见,看不见〕,“是你亲弟弟吗!你有没有心的!我要是苏沐展我就暗杀你QwQ骂骂咧咧....”

再后来看到云大神出场,好家伙!我直接骂骂咧咧*10086,到底有没有把我小展当人,人是这么打的吗!啊!是吗!!!!(´๑•_•๑)(气死*)你他喵以为木头啊!木头都该碎一地骂骂咧咧骂骂咧咧...

 可是,到后来,慢慢感受到了大哥对小展浓烈的爱,这种爱,是怕她不成熟被算计,怕她不强大被欺负,怕她....,爱之深,责之切,欲戴其冠,必承其重。我好心疼小展,也好心疼大哥,大哥一方面要自己工作,一方面要让苏沐展成长,做出成绩,每每训诫,自己永远风轻云淡的谈吐对待,却在小展晕过去悄悄抱起他,治伤疗伤,自己那么心疼,永远不让苏沐展知道,文中苏沐展二哥“大哥,您就不怕她恨你吗?他为什么坐不住您为什么不想想”,没办法啊,苏沐尧无论何时,都不敢心疼她啊,她背后又要多少人虎视眈眈,她要保护她啊,她要成长啊...

“作为苏家的掌陀人,他,太不及格”

 大哥对小展的付出,用语言来表达太薄弱了,我形容不出。大哥真的太..

〔被父亲在祠堂训,苏沐尧敢跪下求饶,被云神罚,苏沐尧赶着飞机敲门未应就敢进..... 等等等等,语音真的太薄弱了〕

 苏沐展的离开,我一个读者都心如刀绞几天吃不进不去饭,更何况苏沐尧......

〔对不起对不起,实在写不出来,文化有限见谅见谅,对不起。〕

 ﹌﹌﹌﹌﹌﹌﹌﹌﹌

 实在是写不出来,我心里那种想法和话语,我真的表达不出来,对不起,但是小展真真正正在我心中存在,一辈子的光。

 ﹌﹌﹌﹌﹌﹌﹌﹌

说说七哥吧!看文中,个人觉得七哥真的是苏家唯一跳脱活泼的兄弟,没有那么死板的规矩,想干什么,偷着抢着顶着来干,哪怕最后还是要挨打,乐此不疲哈哈。好爱七哥,同时也在幻想,如果七哥不是出生在世家,苏家这个家族,可能他真的会过的非常洒脱!嘻嘻!大爱七哥!

最让我感触的还是奉召,九岁双亲离去,被带到一个陌生的地方,还不被苏家兄弟认可,从开始的冷漠恨苏沐展,到最后的交谈和听从,到最后,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他的改变。苏沐展用心暖了奉召。奉召也是幸运的,不是吗?

 (奉召和神仙,哇哦,磕死我啦!!!)

 不忆和四哥的神仙爱情!啊啊啊!

〔片段.

“我在苏沐尧腿上躺着,不许发猫的表情包x”

“和苏沐尧吵架了,被他吻到腿软了,苏沐尧好帅”

 ﹌﹌﹌﹌﹌

我心里有数!

〔想点番外〕

我:想看奉召和大神挨打打

不忆:不行(x

 懂了浪 

 (磨磨唧唧不知道说的啥!就当我凑字数吧!对不起QwQ)

睡不着 满脑子都是你 我好想你 小展

 絮絮叨叨又有很多话想说,不知如何说起,“师兄求您赐个绳子我怕受不住规矩

 “不疼不疼,衣服可以心脏也可以

“八....八十一”

 “是沐展的错”

.....

唉 

幸好我小展生命中,曾有梦溪祺奥奉召阿奇

幸好四哥现在,有不忆长生长安

 愿你们安好,活人总是要过下去的阿,四哥,不忆幸福。

 

﹌﹌﹌﹌

居然忘了我大双双!可爱鬼,么么一个,梦溪!不要老克扣孩子糖!!!!!!!

 [害,也不知道在说什么.%ee~h&";&]

@韵奕。 

评论(1)

热度(2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